福泉市一醫獲“第七屆MKM中國藥師職業技能大賽”貴州省賽區二等獎

2021年04月21日09: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福泉市政府網消息:4月17日,“第七屆MKM中國藥師職業技能大賽”貴州省晉級賽在貴陽舉辦。福泉市一醫選派藥劑科楊登勇、陳銀霞兩名藥師參賽,最終榮獲貴州省賽區二等獎。

該賽是由中國健康促進基金會、中關村卓益慢病防治科技創新研究院聯合發起,在全國開展的一項推動醫院藥學學科發展的高級別賽事,旨在提升藥師專業知識、職業技能,進一步促進藥師職業發展。本屆比賽共有24家醫院組隊參賽,其中三級醫院23 家,二級醫院1家。福泉市一醫是唯一一家參賽的二級醫院。

與往年相比,今年的比賽規則有較大改進,更具實用性、科學性和激勵性。按照比賽規則,本次大賽分為三輪進行:第一輪為處方審核對抗賽,第二輪為排位淘汰賽,第三輪為用藥交代積分賽和情景咨詢風險賽。第一輪比賽中福泉市一醫以17.38的高分成績獲得排位第一名,直接進入第三輪決賽,最終福泉市一醫榮獲二等獎。(福泉市第一人民醫院)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