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供電局舉行慶祝建黨100周年職工演講、經典誦讀比賽

2021年04月21日18:3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經典誦讀《紅岩魂》。陳娟攝
經典誦讀《紅岩魂》。陳娟攝

紅色經典蘊含不變初心,青春誦讀接續奮進力量。為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4月20日,安順供電局舉行慶祝建黨100周年職工演講、經典誦讀比賽。

此次大賽以“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為主題,通過回顧歷史、緬懷英烈謳歌中國共產黨百年征程。

演講比賽現場,選手們緊扣主題,結合各自崗位實際,用一個個鮮活的事例、一句句深情的表白,或委婉入微,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來,表達出了最真摯的愛國愛黨情懷,詮釋了初心使命,訴說了擔當作為。經典誦讀環節,選手們深情誦讀紅色經典詩歌、散文、紅色家書等作品,共同回顧黨的光輝歷史,緬懷革命先烈的豐功偉業,見証偉大祖國的繁榮昌盛,感受紅色經典的獨特魅力。充分展示了電力職工對黨忠誠、奮發有為、拼搏進取的精神風貌。

據了解,本次比賽由安順供電局工會主辦,共有來自21個基層分工會的36人參加比賽。經過激烈角逐,最終,來自調控中心的趙一梅和普定供電局的胡蓉分獲演講組和誦讀組的第一名。

“欲知大道,必先為史。”接下來,安順供電局將持續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更好地汲取歷史智慧、增強歷史擔當,以黨史滋養初心,用奮斗踐行使命,推動安順電網高質量發展,以優異的成績為建黨100周年獻禮。(陳娟)

情景誦讀《著力培養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陳娟攝
情景誦讀《著力培養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陳娟攝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