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委召開常委會(擴大)會議

2021年04月20日13: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4月17日,雲岩區委書記林剛主持召開區委九屆常委會第176次(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近期省委、市委重要會議精神,研究雲岩區貫徹落實措施。

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出席並對有關工作進行全面安排部署。區政協主席張洪出席,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常務副區長楊志榮,區委常委,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政府副區長、區政協副主席,區法院主要負責人出席會議。

林剛強調,要以做好建黨100周年安全穩定工作為主線,堅決克服厭戰情緒、麻痺思想,持之以恆、持續加力,千方百計確保大局安全穩定。思想認識要持續加力,深刻認識做好安全穩定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強化精准整治措施,持續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風險攻堅戰,以實際行動和實際效果踐行“兩個維護”﹔排查整治要持續加力,加大對安全生產方面的違法違規行為的查處力度,全面做好防汛准備﹔信訪維穩要持續加力,把做好信訪工作同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牢記殷切囑托、忠誠干淨擔當、喜迎建黨百年”專題教育、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結合起來,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千方百計為群眾排憂解難。

林剛強調,大力實施“強省會”五年行動,是歷屆省委省政府的關心厚愛,是市委市政府的歷史使命,是雲岩區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全區上下要牢牢抓住“強省會”五年行動的歷史機遇,在思想、目標、組織、行動、政策、作風上做到精准接軌,以最務實的舉措、最昂揚的斗志、最飽滿的狀態在“強省會”五年行動中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林剛要求,要深入推進招商引資提效行動,深入推進項目攻堅行動,深入推進經濟發展提速沖刺行動,確保十大行動迅速鋪開、推進有效。要思想再統一,指導再具體,責任再壓實,以實干實績檢驗黨史學習教育的成效,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各環節不虛不空、不打折扣。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區直相關部門負責人,各街道(鎮)黨工委(黨委)書記,區屬平台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文/圖 李海洋)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