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仁市自然資源局到印江調研補充耕地核實整改和國土空間規劃工作

2021年04月20日09: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4月17日,銅仁市自然資源局局長辜應強率隊到印江調研補充耕地核實整改和國土空間規劃工作。縣委副書記、代縣長秦會剛,市自然資源局執法支隊隊長杜小平,經開區管委會副主任、縣政府辦主任馬洪剛參加調研或座談。

辜應強一行先后到纏溪鎮兩路口村查看土地開發項目,到板溪鎮高坪村了解群眾生產生活狀況和宣講省、市“兩會”精神,並在縣自然資源局召開了座談會。

座談會上,在認真聽取印江縣補充耕地核實整改和國土空間規劃工作情況后,辜應強對印江自然資源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鄉村振興開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規劃起步之年,縣自然資源局要緊緊圍繞縣委、縣政府決策部署,高質量推進自然資源管理工作。

辜應強強調,自然資源管理為社會經濟發展提供要素保障,國土空間規劃涉及社會經濟發展的方方面面,縣自然資源局要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強化學習,吃透政策,積極為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實的自然資源要素保障。

秦會剛對市自然資源局長期以來給予印江經濟社會發展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指出,國土空間規劃是涵蓋國土范圍內所有開發、保護、整治活動的綜合性中、長期規劃,也是國家規劃體系中最上位的規劃,縣自然資源局要主動加強與市局對接,全力爭取市局在自然資源管理和國土空間規劃上的支持,要圍繞縣委、縣政府確定的重點工作、重點項目、重點產業,積極抓好要素保障,努力助推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中搶先機、闖新路、出新績。

印江縣自然資源局、纏溪鎮、板溪鎮相關負責人陪同調研或參加座談。(代傳燕)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