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市委第七輪巡察第九巡察組巡察新蒲新區反饋問題整改暨鞏固整改成效常態化工作調度會召開

2021年04月19日14:1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4月16日,遵義市委第七輪巡察第九巡察組巡察新蒲新區反饋問題整改暨鞏固整改成效常態化工作調度會召開,新蒲新區黨工委委員、紀檢監察工委書記蔡小剛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要求,各責任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斷增強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覺,以強烈的政治擔當、責任擔當、使命擔當確保整改成效。要堅持問題導向,以此次巡察整改為契機,找准工作短板和不足,堅持點與面結合、個性與共性結合、治標與治本結合,主動作為,上下聯動,推動整改成果落地落實。要立足職能職責,講究工作方法,堅持舉一反三,堅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做到真改實改、標本兼治。要將此次巡察整改成果與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方略結合起來,提升全面從嚴治黨的治理效能,切實淨化新區政治生態,為加快推進“四區一帶”建設提供堅強保障。

新蒲新區相關單位及新蒲發展集團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黃嬌嬌)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