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紹敏在貴安新區開展入企走訪時強調

加快項目建設進度 加大招商引資力度 全力推動“強省會”五年行動落地見效

2021年04月18日09:02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記者 范力)4月17日,根據省委、省政府統一安排,省委副書記藍紹敏到貴安新區開展入企走訪。他強調,要按照省委部署,加快項目建設進度,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全力推動“強省會”五年行動落地見效。

藍紹敏來到定點聯系企業恆力(貴州)紡織智能科技公司,深入車間了解設備安裝調試情況,強調要乘勢而上、再接再厲,加快推動項目早日投產達產﹔實地察看蘇貴產業園選址地塊,認真聽取規劃情況介紹,叮囑要高點定位、科學規劃、強化統籌,努力實現“產業新貴、黔中江南”的規劃目標。

調研中,藍紹敏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恆力和蘇貴產業園以及蘇商進黔招商推介活動籌備情況匯報。他強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強省會”工作,出台了含金量很高的政策措施,為加快貴安新區發展提供了重大機遇、注入了強勁動力。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把實施“強省會”五年行動迅速轉化為貴陽貴安干部群眾的內生壓力、轉化為省直部門單位的支持合力、轉化為對企業招引和要素集聚的吸引力,推動各項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加快項目建設進度,持續深化“貴人服務”品牌,落實政府和企業“雙節點”推進機制,確保恆力項目和蘇貴產業園建設無縫對接、大見成效。要加大招商引資力度,發揮要素優勢,創新工作機制,打造招商尖兵,加快引進一批有帶動性、引領力的大項目、好項目,形成項目集聚引領發展的良好勢頭。要結合開展入企走訪活動,堅持用戶思維、客戶導向,切實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和問題,確保企業和項目引得進、落得下、發展好。

省有關部門和貴安新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