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國健身氣功助力鄉村振興志願服務活動在務川啟動

2021年04月18日09:00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記者 申雨婷)4月17日,2021年全國健身氣功助力鄉村振興志願服務活動暨全國百城千村健身氣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務川仡佬族苗族自治縣舉行。

據了解,此次活動旨在秉承“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鞏固拓展健身氣功健康脫貧成果,充分發揮健身氣功在促進身心健康、疾病干預、預防和防治中的積極作用。

近年來,在國家體育總局健身氣功中心的支持下,貴州省健身氣功活動健康發展,在站點建設、活動開展、業務培訓、推廣普及等方面都取得了明顯成績,也成為全民健身活動中的一道靚麗風景。

健身氣功是傳統的體育項目,具有靶向性強,簡便易學的特點。此次活動,廣大健身氣功愛好者將充分發揮模范帶頭作用,在自己鍛煉的同時也帶動更多的人參與到健身氣功這項運動中來,真正成為“全民健身的宣傳者、科學健身的指導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領者”,讓健身氣功推廣普及的成果惠及更多群眾,傳遞健康理念,推動體育下鄉,助力鄉村振興,讓美麗鄉村“動”起來。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