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工84個 在建300個

安順市一季度重點項目加速“跑”

2021年04月17日09:04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記者 胡麗華 楊小友)4月14日,記者從安順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獲悉,一季度,該市新開工項目84個,在建市級重大工程和重點項目共300個,累計完成投資125.51億元。

普定縣化處鎮朵貝水庫工程施工現場,挖掘機、推土機轟鳴,重型卡車穿梭於工地上,填筑、堆石料,一片繁忙。“我們兩班倒,日夜趕工,每天堆石料2000多立方米。現在已經筑壩19米,堆石料7萬多立方米,爭取6月底筑壩完工。”普定縣潤民水務發展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工程部部長沈童武說。

該項目總投資約2.65億元,計劃2022年建成投入使用,建成后庫容達466萬立方米,屆時,將向黃桶物流園和普定縣經濟開發區供水,解決園區企業生產用水問題,並滿足周邊村寨農業生產灌溉需求。

西秀區萬博學府建設如火如荼,鎮寧自治縣糧油倉儲加工物流園加速推進,紫雲自治縣后窯農業光伏電站安裝光伏板,安順經開區盛航雲集先進材料產業園生產線正在安裝……在其他地方,項目建設你追我趕。

起步即提速,開局就爭先。安順市緊緊抓住項目建設“牛鼻子”,建立領導聯系服務重大項目工作機制,各縣區和部門建立“一人一項目”機制,強化協調、督促調度,推動項目加快建設、加速投產。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