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自治縣組團到貴陽、盤州洽談考察白酒產業發展等相關工作

2021年04月15日09:0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近日,印江自治縣經濟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率隊赴貴陽市與貴州大學釀酒與食品工程學院、多彩貴州酒集團洽談白酒產業發展相關工作,赴盤州市岩博酒業有限公司開展考察交流等工作。

在與貴州大學釀酒與食品工程學院座談會上,雙方就深化落實白酒產學研事項進行了商議並達成了協議,貴州大學釀酒與食品工程學院表示將全力支持印江縣的相關工作,學院專將為我縣白酒的發展方向,及產品價格、品牌、營銷做定位,於近期組織專家團隊來印江開展白酒品評、勾調,酒體設計等專業培訓,培養本土人才。

在與多彩貴州酒集團召開座談會上,雙方就合作開發“多彩貴州·木黃窖”相關事項進行了商議。多彩貴州酒集團同意印江開發“多彩貴州·木黃窖”商標品牌和設立“多彩貴州·木黃窖”辦事處,並提供多彩貴州酒集團的包裝設計團隊對“多彩貴·木黃窖”進行設計,開發系列“多彩貴州·木黃窖”。

在岩博酒業有限公司調研組一行參觀考察了岩博黨性教育基地和釀酒生產線。岩博酒業有限公司以黨建為引領發展白酒產業,將質量、品牌、文化融合建設,把彝族600年傳統釀酒工藝作為唯一的白酒制作工藝,讓“人民小酒”,成為了全國唯一的清醬型白酒。岩博酒業有限公司抓住機遇乘勢而上,重視品牌建設、注重產品定位、強化商標保護、建設現代企業制度的發展經驗值得借鑒學習。后期印江將整合資源探索建設木黃白酒產業文化小鎮試點,加快提升白酒產品開發,深化產學研合作,進一步促進白酒產業發展。

印江自治縣工業和商務局、投資促進局、木黃鎮、縣扶投公司、貴州省木黃酒業有限公司負責人參加洽談或考察。(印江縣工業和商務局)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