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首批市級 專家工作站將挂牌

2021年04月10日08:42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4月9日,貴陽市首批15個市級專家工作站結束為期七天的公示,將於近日挂牌。

據了解,今年3月,貴陽市組織開展首批專家工作站申報工作,經宣傳發動、建設單位申請、主管部門推薦,共有83家單位申請建站92個。根據相關規定,經審核推薦,共有91個進入“專業評審”程序。市委人才辦邀請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專家組,最終評選出15個市級專家工作站,並於4月2日至9日進行公示。這15個市級專家工作站中,包括大數據產業類3個,工程技術類3個,農業農技類4個,醫藥衛生類2個,教育及文化類3個。

“成立貴陽市專家工作站,是我市深入貫徹落實省委、市委關於鼓勵引導人才向基層一線流動的意見精神,創新人才工作模式,推進鄉村振興戰略行動和人才強省會行動的舉措之一。”市委人才辦相關負責人說,專家工作站成立后,市人才資源開發資金將給予15萬元建站支持。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衣瓊)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