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淨黔茶·全球共享

第13屆貴州茶產業博覽會4月18日開幕

2021年04月10日08:37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金忠秀 劉藍嬰)4月9日,記者從省政府新聞辦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以“干淨黔茶·全球共享”為主題的“第13屆貴州茶產業博覽會”將於4月18日至20日在貴州省遵義市湄潭茶博會展中心舉行。

本屆“茶博會”由省農村產業革命茶產業發展領導小組、中國國際茶文化研究會、中國茶葉流通協會支持,遵義市人民政府、貴州省農業農村廳主辦。活動將以強品牌和促產銷為重點,全面展示貴州茶產業發展新成就,營銷推介知名茶葉品牌,推廣新品種、新技術、新設備、新業態,弘揚茶文化,促進貿易洽談,推動茶產業高質量發展。

據了解,本屆“茶博會”將舉辦多項高規格活動,包括開幕式暨貴州茶產業招商引資大會、茶文旅融合參觀考察活動、展示展銷活動等。其中,“茶博會”開幕式將於4月18日上午在湄潭茶博會展中心舉行,屆時將揭曉“貴州茶產業十佳茶事”評選結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貴州茶產業十佳茶事”評選活動自3月12日正式啟動以來,共收到社會各界選送的參評內容90項,在短短5天的投票中,累計瀏覽量達1.08億次,總投票數達3941.6萬次,對全省茶產業起到了極大的宣傳推介作用。

今年,各市(州)大力開展邀商招商活動。遵義市共組織10個產茶縣組成19個小分隊外出邀商招商,赴全國主要茶葉銷區開展“鞏固老客戶、拓展新客戶、茶產業邀商招商和市場對接活動”,業界普遍反響良好。目前,此項工作已全面完成,累計邀請了北京、上海、重慶、四川、福建、安徽、江蘇、山東等20余個國內主要茶葉批發市場、銷區行業組織、國內知名茶葉企業約1000余名嘉賓蒞遵參會。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