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貴陽房地產交易展示會將於8月13日開啟

2021年04月09日16:2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4月9日電(高華)4月9日,記者在2021(第22屆)貴陽房地產交易展示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本屆房交會將於8月13日至15日在貴陽國際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據悉,本屆房交會以“品質人居 美好生活”為主題,展區規模2萬平方米,主要展示商品房、公寓、低密度住宅以及旅游地產、養老地產、特色小鎮、寫字樓、商業地產等項目﹔銀行、金融、投資理財機構、保險行業的產品和服務也將得到展示。此外,家博會將與房交會同期舉辦,形成行業上下游產業聯動,為廣大市民提供一站式購房、家裝的便利。

發布會上,貴陽市房地產業協會對展會籌備情況作了介紹,由協會在2020年策劃推出的行業專著《房地產糾紛裁判與規則》也正式與廣大市民見面。隨著相關負責人點亮房交會啟動儀式的大屏,預示著今年房交會參展工作正式啟動。

“今年是‘十四五’的開局之年,房地產行業迎來了新一輪機遇。”貴陽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副局長張俐表示,迎來機遇的同時也面臨著新的挑戰,作為行業主管部門,堅決以穩字當頭,開展好行業的各項管理和服務工作,往縱深推進貴陽市房地產行業高質量發展。希望在全體房企的共同努力下,創造出更多綠色、生態、宜居、智能的人居產品和環境,有效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據了解,為增強與市州互聯互動,組委會將前往貴陽市大型社區、遵義市、畢節市、安順市、銅仁市的核心商圈及旅游景區,開展市州宣傳推介活動,運用活動植入和主題展位搭建的方式,採用靜態、動態及現場互動的形式展示房交會的各種資訊,全面展現貴陽生活、旅游、環境等優勢,吸引省外及市州旅游者到房交會現場觀展、購房。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