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體科所赴貴陽市森林公園緬懷革命先烈

2021年04月08日09:0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消息:草長鶯飛,又是清明。特殊的日子裡,為中華民族解放拋頭顱洒熱血的革命烈士,在我們心中重逾千鈞。

4月6日,破曉晨曦,細雨中,在黨支部書記、所長甘春龍同志帶領下,貴州省體育科學研究所一行24人(含退休職工4人)赴貴陽市森林公園對國際援華醫療隊展開追思。

春雨過后空氣清新,紀念碑前庄重靜穆,來往游人如織,人們在這裡默哀追思,感受革命烈士、為華捐軀的助華友人的崢嶸歲月。

大家瀏覽圖片資料、觀看碑文,重溫了中國革命發展的艱難歷程,被革命烈士為實現共產主義不畏艱險,不畏犧牲的精神所震撼、所折服。

時光飛逝,當初荒郊野嶺的救護總隊駐地已經變成統一規劃管理的休閑公園,這幾座紀念碑仿如幾本厚重的史書,一年復一年,一代復一代,在帶有歲月痕跡的石碑上一如既往的訴說曾經的硝煙和在硝煙中永生的鮮活生命。(貴州省體育科學研究所)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