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自治縣婦幼保健院婦女聯合會成立暨第一屆婦女代表大會召開

2021年04月07日12: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4月6日,印江自治縣婦幼保健院婦女聯合會成立暨第一屆婦女代表大會召開,選舉產生了第一屆婦女聯合會委員。縣婦幼保健院院長出席會議並講話,全院婦女代表60余人參會,副院長主持會議。

會議在庄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帷幕。會議聽取了婦女代表大會籌備工作情況報告,審議並一致通過了《印江自治縣婦幼保健院婦女聯合會第一屆代表大會選舉辦法》及候選人、監票人和計票人名單。並通過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產生了印江自治縣婦幼保健院第一屆婦女聯合會委員。

會上,新當選的婦女聯合會主席作表態發言,表示院婦女聯合會堅決當好女職工的代言人,常思婦女聯合會之責,常想姐妹之需,搭建好醫院婦女聯合會和女職工之間的橋梁,建設政治上靠得住、作風上過得硬、工作上有魄力、大家信得過的婦女聯合會組織,帶動全院廣大女職工干事創業、建功立業。

婦幼保健院院長代表院班子對新成立的婦女聯合會和新當選的第一屆婦女聯合會委員表示祝賀,他指出,婦女事業是黨的事業的有機組成部分,婦女工作是黨的群眾工作的重要內容,要提高認識,堅持黨的領導,牢固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自覺做到“兩個維護”,充分發揮“半邊天”作用。他要求,一是新當選的婦女聯合會班子要盡快進入角色,積極組織廣大婦女姐妹開展各類活動,培樹先進典型﹔二是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特別是《婦女章程》的學習,提高履職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切實發揮好婦女聯合會的橋梁和紐帶作用,使婦聯真正成為“組織信任、婦女擁護、群眾認可”的婦女組織,為全縣婦幼健康事業發展作出積極貢獻。(闕益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