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童聲童趣游樂園 “嗨”翻清明小長假

2021年04月06日09:1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福泉市政府網消息:4月5日,清明小長假最后一天,福泉三江童話世界迎來游玩小高峰。

清明假日期間,游客多選擇短途自駕游,除了賞花踏青、到游樂園游玩也成為最受熱捧的休閑放鬆方式。在福泉三江童話世界入口處,市民們自覺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碼、測量體溫,有序地排隊入園。

走進游樂園,已是春意滿園,各種動畫主題的設施更是讓人童心滿滿,許多游客都趁著小長假帶著孩子來到這裡,享受難得的親子時光,旋轉木馬、七彩滑道、海盜船、碰碰車......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不時有家長掏出手機,為孩子留下紀念,歡笑聲、尖叫聲此起彼伏,前來游玩的游客盡情享受著假期的快樂時光,歡快音樂和趣味活動點燃了整個游樂場,游樂園裡熱鬧非凡。

“趁著假期有時間,多陪陪家人,就帶著老人孩子一起出來放鬆一下,關鍵孩子愛玩,我們大人也高興。”游客李女士說。

“清明節正是踏青的好時節,帶小孩到游樂場玩,帶她坐了過山車,陪她畫瓷娃娃,她也特別開心。”邵先生高興地告訴筆者,利用假期帶女兒來游樂場享受難得的親子時光非常高興。(宋璇)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