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26家法學會會員(律所)法律工作者將進駐區政務服務大廳為民辦實事

2021年04月06日14: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湖區法學會會員(律所)進駐政務服務大廳座談會。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4月1日,筆者在觀山湖區法學會會員(律所)進駐政務服務大廳座談會上獲悉,該區26家法學會會員(律所)法律工作者將進駐觀山湖區政務服務大廳為群眾提供法律服務。

據悉,鼓勵觀山湖區律師事務所法律工作者進駐區政務服務大廳是觀山湖區落實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我為群眾辦實事”的具體實踐之一,通過充分發揮法學法律工作者專業優勢,積極推進法律服務邁向政務服務,為觀山湖區企業、群眾提供優質、高效的法律服務,為全區優化營商環境提供良好法治保障,為全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承擔社會責任、作出應有貢獻。

區法學會會員在會上發言。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當天會議聽取了區法學會會員(律所)提出的意見建議。下一步,相關單位將對收集到的意見建議進行梳理,為科學謀劃、完善體制機制提供決策參考,確保律師事務所法律工作者順利進駐區政務服務大廳為群眾提供服務、辦理實事。(王明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