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體育局與六盤水市鐘山區舉行體育工作座談會

2021年04月02日13:0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消息:為促進鐘山區體育工作進一步發展,4月1日下午,省體育局與六盤水市鐘山區政府在省體育局九樓圓桌會議室舉行體育工作座談會。省體育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牟勇,鐘山區副區長馮艷秋出席座談會。省體育局辦公室、競體處、經濟處、省山地戶外運動管理中心、省體育經濟發展中心,鐘山區文體廣電旅游局、體育中心相關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座談會上,馮艷秋詳細介紹了近年來鐘山區體育工作情況及下步工作打算,希望下一步繼續得到省體育局的大力支持。與會同志結合工作實際,就鐘山區在長征國家文化公園、生態體育公園、特色體育小鎮、體旅融合、品牌賽事打造等方面進行了交流探討。

在聽取鐘山區體育工作情況介紹后,牟勇指出,鐘山區委區政府對體育工作高度重視,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省體育局將積極給予大力支持。牟勇強調,要創新品牌化辦賽、積極培育市場主體,繼續辦好“六盤水夏季馬拉鬆”等品牌賽事﹔要充分結合建黨100周年,提煉主題,策劃組織好各類體育賽事活動,讓賽事活動蘊含“紅色印記”﹔要利用好資源優勢,繼續開展冰雪項目運動,積極打造月照攀岩特色小鎮。同時希望鐘山區政府繼續高度重視體育工作,結合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利用資源優勢,繼續推動體育工作長足發展。(文宣信中心)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