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黨徽圖案喜迎“建黨100周年” 觀山湖區這個學校的升旗儀式挺有看頭

2021年04月01日16: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陽春三月,萬物復蘇。3月29日,位於觀山湖區的貴陽市第一實驗小學舉行“學黨史 頌英雄——喜迎建黨100周年”主題升旗儀式,全校師生齊聚操場,手舉紅黃兩色卡紙拼出巨大的黨徽,表達對黨和國家的熱愛,向黨的百歲華誕獻禮。

同學們擺出的黨徽和建黨100周年標志。

升旗儀式上,教師黨員代表為全校師生講黨史,學生代表講述了為國犧牲和負傷的戍邊英雄事跡。“我們是光榮的少先隊員,我們是黨旗下成長的新一代,祝福我們偉大的黨100歲生日快樂! ”同學們喊出鏗鏘有力的誓言迅速擺好隊形,讓這個鮮艷而特別的黨徽鮮活地展現在廣大師生眼前。

少先隊員們揮舞著黨旗表達對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的祝福。

活動旨在讓同學們接受愛國主義教育洗禮,在庄嚴而神聖的活動中回顧黨的光輝歷程。同時在學生的心中播撒了愛國的種子,進一步激發大家的愛國情懷。(文/邰芯雨 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