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世紀城街道“閱·世紀”城市書房正式揭牌

2021年04月01日16:2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3月31日,觀山湖區世紀城街道“閱·世紀”城市書房舉行揭牌儀式,正式對居民開放。

出席儀式領導嘉賓為“閱·世紀”城市書房揭牌。

當天,出席儀式領導嘉賓共同為世紀城街道“閱·世紀”城市書房揭牌。省職工讀書演講協會貴州省演講研究會、委員企業觀山湖區富民村鎮銀行共同為書房捐贈圖書500冊。活動現場,還邀請了演講、朗誦方面老師現場分享好書及有關閱讀與生活的感悟。

相關單位向書房捐贈圖書。

據了解,觀山湖區世紀城街道“閱·世紀”城市書房坐落於世紀城龍吉路,最大存書量約15000冊,涵蓋黨建、科普、文學、政治、兒童類等圖書,內設有親子閱讀、沉浸閱讀、科普互動、24小時自助借還等區域。該書房建設初衷是為轄區居民提供交流平台,開展政協委員及社會各界人士讀書活動,引導各界人士多讀書、讀好書、善讀書,在全區營造濃郁的讀書氛圍。

市民在書房閱讀。

據悉,下一步,該書房還將定期開展不同主題的閱讀分享、講師授課等公益文化活動,豐富和提升轄區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激發大家讀書熱情,不斷滿足廣大群眾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強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文/陳楊 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