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鳳岡:貫徹落實全會精神 把工作抓細抓實

2021年03月31日09:35  
 

“我們將‘清單化、條款式’羅列出村監委會的監督任務,實行月報告制度,壓緊壓實村監委會監督責任,切實打通監督‘最后一公裡’。”

“我們將以‘五講五有五標杆’為抓手,強化自身建設,打造作風過硬的紀檢監察干部隊伍。”

近日,遵義市鳳岡縣紀委監委召開工作謀劃部署會,與會的鄉鎮紀委書記紛紛匯報2021年的工作打算。

自中央和省、市、縣紀委全會召開以來,鳳岡縣紀委監委緊緊圍繞全會提出的八項重點任務,以全會精神為統領,通過“晒”出具體措施,“突”出工作亮點,“找”准工作差距,認真謀劃全年工作。

具體工作中,鳳岡縣紀委監委各派駐紀檢監察組、委機關各內設部門和鄉鎮紀委在反復深入學習各級紀委全會精神的基礎上,結合各自工作實際,梳理工作思路,擬定本單位(部門)工作計劃,通過召開全縣紀檢監察工作謀劃部署會的方式,專題聽取匯報,各單位(部門)負責人現場“晒”出具體工作清單和全年目標,與會人員認真思考后,提出意見建議。

同時,鳳岡縣紀委監委將各派駐紀檢監察組、委機關各內設部門和鄉鎮紀委“晒”出工作計劃匯編成冊,在一定范圍內傳閱,並將其作為2021年年度考核和評優評先的重要依據,適時對照計劃開展監督檢查,通報工作完成情況,推動各項工作計劃落到實處。

“下步,將充分整合基層監督力量,持續強化監督檢查,切實發揮全面從嚴治黨引領保障作用,確保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落地落實不走樣不縮水,以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保障全縣經濟社會發展高質量。”鳳岡縣紀委監委有關負責人表示。(遵義市紀委監委)

來源:貴州省紀委監委網站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