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自治縣開展第二輪引進教育系統人才面試工作

2021年03月30日11:0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3月28日上午8時,在印江2021年公開引進人才工作領導小組的組織下,200余名應聘印江教育系統2021年第二輪引進教師面試考生,進入貴州師范大學(花溪校區)總候考室,印江教育系統第二輪引進教師面試工作正式開始。

本次引進高層次教師,是根據《印江自治縣關於加強人才培養引進加快科技創新的意見》,依照2021年招聘計劃和高中崗位空缺情況,計劃引進教育部直屬六所師范院校免費師范生,省內外“師范大學”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畢業生。印江中等職業技術學校護理教師職位招聘對象為省內外“醫科大學”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畢業生。涉12個學科,共29名。通過前階段印江發布信息,組織招聘小組設點選聘,根據《印江自治縣2021年教育系統公開招聘(引進)教師實施方案》要求進行審查,共有206名符合人才引進條件。按照“以崗選人、優中選優”的原則,印江縣於 3月28日至29日,對200余名考生進行面試后,再通過體檢、考察、公示、審批及聘用等程序,最終擇優錄取29名“人才”補充到教育系統。

近年來,印江縣大力實施人才強縣戰略,建立健全完善了人才“引育用留”“凝智聚才”新機制,加強了教師人才隊伍建設,優化人才隊伍結構,為助推印江教育高質量發展提供了人才支撐、人力資源保障。(任敬偉)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