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果樹景區開展環境秩序整治工作

2021年03月30日08:39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記者 金秋時)為進一步推進“文明在行動·滿意在黃果樹”活動深入開展,鞏固和提升文明景區創建水平,貴州黃果樹旅游發展有限公司以實現“安全、質量、秩序、效益”四統一為目標,成立專項秩序整治小組,在經營范圍內開展環境秩序整治工作,創建文明景區活動。

活動中,加強所轄區域工作巡查力度,對多次搓拉客、黑車黑導不聽勸者,將嚴厲打擊整治﹔並使用錄音播放器在新城票務中心停車場不間斷播放溫馨提示語音,提醒游客預防受騙,引導游客採取正規渠道購票入園,有效維護游客切身利益,樹立良好的景區形象。

同時,對新城票務中心停車場商鋪佔用公共通道經營者、亂堆放雜物或售賣物品越位擺放的商鋪採取強制措施清理,規范景區經營秩序。

此外,加強景區客流、車輛管控工作,嚴格執行體溫檢測,憑碼出行,並針對關鍵環節和風險點做細做實工作,精確管控中、高風險地區來黔返黔人員,做好車輛和人員出入登記。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