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建平率隊到湄江河新蒲新區段開展巡河工作

2021年03月30日14:1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3月28日,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常務副主任、湄江河新蒲新區段區級河長袁建平率區審計局、區應急管理局、區扶貧辦(生態移民局)等相關單位負責同志到蝦子鎮蘭生村、三渡鎮水洋村和花橋村開展巡河工作。

袁建平一邊實地查看水質,一邊聽取情況匯報,詳細了解了湄江河新蒲新區段近期的管理保護情況,以及當前河流保護存在的問題,並就相關工作提出要求。袁建平強調,各鎮、各相關單位要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提高群眾水資源、水環境保護意識。目前正值禁漁期,要加強漁業生態保護,嚴禁各類捕魚行為,做到發現一起、嚴處一起。要繼續加強對河流沿線企業的污水排放監督管理,對流經區域內的河流水質進行不定期抽樣檢測,對發現的問題要實時上報並及時整改,切實做好河流保護管理工作。(包福蘭)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