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七大重點項目 觀山湖區舉行一季度網上集中簽約

2021年03月29日14:2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湖區區委副書記、區長羅楊,區委常委、區政府常務副區長秦永康出席,區政府副區長吳坤玲主持簽約儀式。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觀山湖區區委副書記、區長羅楊,區委常委、區政府常務副區長秦永康出席,區政府副區長吳坤玲主持簽約儀式。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3月26日,觀山湖區舉行2021“強招商 行動年”第一季度重點項目網上集中簽約儀式,現場簽約項目涉及工業、交通、建筑、電商、大數據、科技等行業。

當天,觀山湖區委常委、區政府常務副區長秦永康代表觀山湖區人民政府分別與相關企業簽署綠色智慧建材示范基地、京東智能產業園(亞洲1號二期)、上海藍雲科技雲計算生態服務中心、北京比利信息智慧健康數據中心、香港新華集團總部、SAP貴陽創新賦能中心暨中小企業數字化公共技術服務平台等項目。

觀山湖區區委副書記、區長羅楊,區委常委、區政府常務副區長秦永康出席,區政府副區長吳坤玲主持簽約儀式。

吳坤玲在向企業代表介紹觀山湖區2020年及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資有關情況時表示,2020年觀山湖區新引進產業項目到位資金125.92億元,新引進重點產業項目66個,新引進高新技術企業6家,“千企引進”企業31家,均超額完成全年目標任務。2021年一季度,新引進產業項目到位資金43.82億元,新引進重點產業項目數13個,新引進優強企業8家,完成“開門紅”任務。

羅楊向項目的成功簽約表示熱烈祝賀,並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觀山湖區經濟社會發展的企業家致以感謝。他表示,此次集中簽約的7個項目必將為觀山湖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集聚新動能、培育新優勢注入力量,觀山湖區將圍繞“抓產業就要抓招商、抓招商重在優服務”的工作理念,以更大的力度、更實的舉措、更優的服務,全面提高對外開放水平,讓廣大企業家投資放心、創業安心、發展順心。

據介紹,2021年是觀山湖區“強招商行動年”,觀山湖區一季度簽約蘇商集團、中建西部建設、京東智能產業園等項目23個,總投資78億元,涉及工業項目、總部經濟項目、城市綜合體項目、大數據項目、商貿業項目、戰略合作項目等。下一步,該區將大力實施產業大招商三年倍增行動計劃,緊緊圍繞“四化”,緊盯四大主導產業,推出“六大”招商服務套餐,營造親清政商關系,力爭新引進產業項目到位資金140億元,央企招商投資總額30億元,引進重點產業項目60個以上,引進優強企業28家,數字經濟項目20個,總部經濟項目10個。(王明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