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軌道交通三號線 鬆花路站主供水管道順利完成割接

2021年03月26日08:36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金艾)3月17日19時40分,歷經11個小時的連續奮戰,貴陽軌道交通3號線一期工程鬆花路站主供水管道遷改工程停水割接提前4小時完成,為鬆花路站主體施工掃清了施工障礙。

據介紹,鬆花路站主供水管道承擔著貴陽市一半區域的供水,也是3號線全線管線遷改工程中最大管徑的供水管道,涉及兩城區40個區域160多萬人。此次主供水管道遷改,也是3號線全線遷改施工以來涉及范圍最廣的一次停水施工。

“比原計劃15小時提前4小時送水成功。”負責此次遷改工程的中鐵八局電務公司項目經理李遠表示,能夠提前完工,實現提前用水和施工“兩個保障”,離不開貴陽北控水務有限公司和管線產權單位的大力支持。“下一步,我們將努力建設好3號線,確保按期實現通車,為貴陽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