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浪漫季—多彩貴州號 高鐵動車組深圳首發

2021年03月26日08:34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趙林)3月16日,“賞花浪漫季—多彩貴州”冠名高鐵動車組首發儀式在深圳北站舉行。隨著一聲汽笛長鳴,G6022次列車緩緩駛離深圳北站,標志著“賞花浪漫季—多彩貴州”號高鐵動車組正式投入運營。

據悉,G6022次高鐵列車運行總時長4小時8分,途經廣東、湖南、貴州三省。該車組冠名期將持續一年,旨在帶動貴州-深圳兩地“高鐵游”蓬勃發展,實現兩地客源共享,推動文化旅游事業交融互鑒、合作共贏。

省文旅廳在“賞花浪漫季—多彩貴州”號高鐵動車組啟動儀式上向廣大游客發出邀請:“春天的多彩貴州不容錯過,處處繁花似錦。歡迎游客前來,赴一場多彩貴州之約。”

據了解,本次“賞花浪漫季—多彩貴州”冠名高鐵動車組首發儀式,是深圳北站建站以來首次舉辦此類活動。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