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綜合行政執法局組織開展安全生產教育知識大培訓

2021年03月25日09:4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福泉市政府網消息:為切實增強企業安全生產責任意識,進一步提升企業從業人員業務知識技能。3月22日,福泉市綜合行政執法局組織全市4家城鎮燃氣公司負責人及業務員參加安全生產教育知識大培訓。

本次培訓緊密結合新形勢下危險化學品安全監管的現狀特點、執法人員工作實際而組織實施的,在課程設置上注重培養從業人員專業性和實效性,著力解決執法監管難和行業管理難的“兩難”問題。培訓內容涵蓋瓶裝燃氣的充裝、使用、儲存、運輸等各個環針中易發潛在風險點及如何做好科學防范措施等進行深剖解析。培訓最后還對近期省內外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並進行交流探討,逐步提高了學員們的安全生產意識和防范化解重大隱患點能力,更進一步確保了瓶裝燃氣在各個環節的安全防范。(楊代文)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