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召開全縣扶貧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

2021年03月25日09: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3月23日,印江召開全縣扶貧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田維秋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省、市、縣紀委全會、農村工作會議、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會議精神,安排扶貧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暨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

會議指出,要提高站位,認清形勢,深刻認識黨風廉政建設和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工作的重要意義。要強化舉措,狠抓落實,全力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工作的落地見效,堅決把來之不易的成果鞏固好、拓展好。

會議強調,要全力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力抓好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全力加強扶貧資金使用管理,全力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向縱深發展。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市、縣各項決策部署,堅守初心、勇擔使命,攻堅克難、砥礪前行,繼續保持脫貧攻堅的昂揚斗志、拼博精神、實干作風,以“鄉村振興,舍我其誰”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推動全縣扶貧工作邁上新台階。

會上,還對防貧預警監測工作和扶貧資金使用管理工作業務進行了培訓。

各鄉鎮(街道)扶貧分管領導、扶貧站全體干部、縣直相關單位負責人及縣扶貧辦(攻堅辦)全體干部職工參與會議。(吳思杰)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