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繼才主持召開安全生產、招商引資專題調度會

2021年03月24日14:1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3月22日下午,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曹繼才主持召開安全生產、招商引資專題調度會,傳達全省、全市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和市委有關會議文件精神,聽取新區安全生產、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招商引資工作匯報,安排部署有關工作。新區(經開區)領導張大亮、袁建平、賈世賢、汪峰出席會議。

曹繼才要求,全區上下要強化底線思維和紅線意識,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圍繞“六個堅決防止”要求,嚴格責任落實,進一步明確安全生產各方責任,強化屬地責任、行業主管責任、執法監管責任、企業主體責任,確保責任不留空檔。要聚焦道路交通、建筑工地、消防安全等重點領域,加大隱患排查和整改力度,深入開展安全生產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堅決遏制事故發生,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曹繼才強調,要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深入實施“四輪驅動”戰略,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把產業大招商作為頭號工程,深入踐行“招商三問”,進一步解放思想,圍繞主導產業,在項目策劃、招引目標、宣傳推介、政策服務等方面精准施策,高位推進。要按照省產業大招商三年倍增行動以及市招商引資競賽年任務要求,推動實施領導包保聯系重點企業、擬招引項目聯席會議等機制,形成招商合力。要充分利用好經開區資源平台優勢,不斷優化營商環境、切實做好要素保障、加快重大項目建設,吸引更多社會資本投資新蒲,確保產業大招商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

會議就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有關情況和確保第一季度實現“開門紅”工作再次進行了安排部署。

各鎮(街道)、區黨工委各部委、區管委會各部門、各派駐單位、人大代表聯絡服務中心、政協委員聯絡服務中心、經開區有關部門、新蒲發展集團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陳寓圖、馮悝)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