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剛暗訪檢查各項目建設推進情況

2021年03月23日09:5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雲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3月22日,區委書記林剛採取不打招呼、不提前安排、不搞陪同方式,獨自一人深入到人民大道(雲岩段)新城吾悅廣場項目、小關安置房項目、小關片區6、7號地塊、雅關安置房項目現場,就幾個項目的建設推進情況進行暗訪。

暗訪中,林剛發現,人民大道(雲岩段)新城吾悅廣場項目進展緩慢,存在的問題和困難也較多;小關安置房項目進展較好;小關片區6、7號地塊征拆工作穩步推進,進展有序;雅關安置房未見任何進展,處於停滯狀態。以上項目還不同程度存在施工組織不系統,項目推進慢,人員到位不夠等情況。

針對暗訪發現的問題,林剛分別在各項目現場向相關負責人打電話,要求各單位各部門要堅決落實好全區實施“發起百日攻堅、喜迎建黨百年”十大行動工作動員部署大會上的會議精神,增強坐不住的緊迫感、等不起的危機感、拖不得的使命感,緊張起來,行動起來,迅速掀起你追我趕、人人爭先的攻堅熱潮,以最強舉措實施好百日攻堅“十大行動”。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