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貴州省無新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及疑似病例

2021年03月23日08:37  
 

2021年3月22日0—24時,貴州省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

截至3月22日24時,貴州省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146例、境外輸入病例1例,累計治愈出院病例145例、死亡病例2例,現有疑似病例0例、無症狀感染者0例。自2020年2月17日至今,貴州省已無本土新增確診病例﹔自2020年3月29日至今,貴州已無境外新增確診病例。

貴州省衛生健康委提醒:當前國際疫情防控情況不容樂觀,疫情在境外多國多點暴發,迅速蔓延,給我國疫情防控帶來巨大的不確定性,廣大市民要繼續做好個人防護,密切關注疫情風險等級提醒,始終保持警惕、嚴密防范,請廣大群眾合理安排出行,主動配合查驗。

根據“國務院客戶端”APP對全國疫情中高風險地區目錄調整的情況,截至2022年3月22日,全國無中高風險地區。

來源:貴州省衛健委官網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