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家庭親子1日游、鄉野尋趣2日游、花季賞花3日游、山水民俗4日游、全域深度體驗5日游5條精品線路

安順景區連線串鏈風光好

2021年03月23日08:33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姜雨熙 金秋時)春光無限好。“百城萬人游貴州”全國旅行商貴州踩線活動在西秀區啟動,來自全國各地70余家優秀旅行商集中到安順實地考察、親身體驗,謀劃安順旅游營銷策略,推介安順優秀旅游資源。

在自由洽談區,舊州鎮旅游協會理事葉子菊喜笑顏開,通過近1小時的了解洽談,該協會與30余家旅行商交換聯系方式,達成初步合作意向。

“600年的舊州古鎮,都是全木結構的建筑,青石小道,相鄰的七眼橋鎮,雲峰屯堡則是全石結構,游客來后,可以在當地游玩兩三天,感受當地‘慢節奏’的屯堡文化。”多次參加旅游推介活動的舊州鎮旅游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

“第一次交流,就基本確定合作關系。”深圳寶旅早鳥定制旅行社總經理馮麗媛介紹,這是第三次來到貴州,詳細了解了舊州小鍋茶體驗採摘游、雲峰屯堡、山裡江南等經典景點、研學旅游線路安排,特色鮮明,符合深圳青年游客的需求。

來自廈門的環境國旅負責人王安蘋,被金雞農庄田園綜合體米粒兒親子農場的黃色小雞玩偶、書簽等文創產品所吸引。經過了解,針對自由行客戶,主推量身定制線路,敲定實地考察行程。“如果要長期合作大型包團業務,還有沒有折扣?”洽談桌前,王安蘋迫不及待地和賣家商量報價。

“廈門市民很喜歡田園親子游、紅色旅游、美食等特色元素,這些元素在安順都能找到,現在看重接待能力和特色服務,初步對接后,情況不錯。”王安蘋將景區宣傳冊和相關對接負責人名片放入包中。

“百城萬人游貴州”全國旅行商貴州踩線活動從3月11日至13日,主辦方邀請國內知名旅行社的客商代表到貴州安順舊州古鎮(今世緣夜景)、苗嶺屯堡、平壩櫻花園、天龍屯堡古鎮、雲峰、虹山湖等風景區進行重點踩線。

景區連成線,散珠串成鏈,才能加速推進全域旅游發展。截至活動結束,共推出5條安順春季全域旅游精品線路,分別是:“花田錯”九溪油菜花+金雞農庄家庭親子1日游、“鄉野之春”安順鄉野尋趣2日游、“花期限定”貴州花季賞花3日游、“貴州花事”安順山水民俗4日游、“慢城時光”安順全域深度體驗5日游。

近年來,安順市積極引進市外有品牌、實力和競爭力的旅行社,同時培育壯大本地旅行社,利用此次活動契機,與省內外旅游企業擴大合作,打造文化旅游線路、開拓文化旅游市場、開發文化旅游產業,共謀發展。

接下來,安順市將通過與深圳萬眾文旅集團合作,協調集團總部入駐安順,對安順旅游資源進行深度挖掘,開辟以安順為主要旅游目的地的60余條“貴州游”旅游線路,借助集團中東、非洲地區的50多個國家銷售網點和兩家OTE分公司、450個客戶群、13.5萬以上的客戶代表線上推介,向全國人民乃至世界人民推介安順風景、文化、美食以及安順的鄉愁。讓“安順人民游貴州、貴州人民游貴州,全國人民游貴州”,共同努力將安順打造為國際一流山地度假目的地和國內一流度假康養目的地。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