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與順德區簽署文旅合作框架協議

2021年03月22日08:41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3月20日,雲岩區文體廣電旅游局與佛山市順德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簽署旅游文化合作框架協議。

根據協議,兩地將秉持“增進友誼、促進合作、互惠互利、支持發展”的原則,共同推進兩地在文化、旅游、美食等領域開展交流合作,促進雙方文旅事業高質量發展。

在具體合作內容方面,雙方將聚焦文旅融合一體化,依托兩地文化資源豐富、文化底蘊深厚的優勢,通過傳統文化交流演出、美食文化交流等形式,融入歷史文化、鄉村振興、特色小鎮等多樣化要素,共同謀劃兩地的文旅專線,推動文化繁榮共興。大力加強兩地文旅產品宣傳,引導兩地企業在精品景區開發、旅游市場拓展、文化品牌推廣等方面開展合作,積極研究開發精品旅游線路,加強兩地旅游業界的溝通交流。

同時,兩地還將逐步建立信息互通機制,搭建招商信息共享平台,鼓勵產業間、企業間做好上下游銜接,實現優勢互補、合作共贏。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黃秋月)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