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櫻花園“盛花期”已過

晚櫻預計一個星期之后凋謝

2021年03月20日09:24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3月19日,記者從貴安櫻花園獲悉,進入3月中旬,天氣晴朗,氣溫持續走高,加速了貴安櫻花的綻放和凋謝。目前,貴安櫻花園部分區域的櫻花七成已凋謝,剩下的晚櫻預計一個星期之后凋謝。

當天,記者走進貴安櫻花園看到,不同於一周前櫻花競相開放、花海如雲似雪的景象,園內櫻花落英繽紛。“目前,白色櫻花已基本凋謝,剩下的大部分是紅色晚櫻,預計一個星期之后凋謝。”貴州貴安文化旅游投資有限公司綜合協調組組長李鼎說,根據花期,貴安櫻花分為早、晚櫻花,花期隨著氣溫變化而變化。

據悉,截至3月18日,共有來自全國各地的74萬余人次通過預約進入貴安櫻花園賞花。

貴安櫻花園提醒,櫻花“盛花期”已過,建議游客合理安排入園賞花時間。入園賞花的游客請提前登錄微信小程序“一碼游貴州”或微信公眾號“爽游貴陽”,點擊子菜單“景區預約”,選擇“入園時間”,上傳個人信息就可完成預約。入園當天,游客需持“三碼”(預約碼+行程碼+健康碼)、佩戴好口罩、配合相關工作人員完成體溫測量后方可入園。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羅長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