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六指導組到印江縣督導工作

2021年03月19日09: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3月17日,貴州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六指導組檢察專班組長、省檢察院計財處二級調研員王洪春率隊到印江縣督導教育整頓工作。督導組成員省檢察院第九檢察部三級檢察官助理劉亞勇,貴陽鐵路運輸檢察院四級調研員曾斌,省監獄管理局財務管理處一級主任科員諶紅強參加督導。市教育整頓專班楊立陪同督導。

銅仁市政協副主席、縣委書記、縣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田艷出席會議並匯報我縣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開展情況。曹永剛、李天祿、李成海、蔡文平出席匯報會,縣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副組長李世懷主持會議。

會上,田艷匯報了全縣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開展情況。她指出,部署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以來,全縣全面貫徹落實全國、全省、全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動員部署會議精神,周密部署、扎實推進,第一時間學習貫徹,迅速成立組織機構,全面動員部署,認真做好對接保障,扎實有序推進各項工作,為深入開展教育整頓奠定了堅實基礎。下一步,印江縣將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持續壓實政治責任,持續推進重點工作,持續抓好問題整改,高標准、高質量抓好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

王洪春強調,要加強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確保政法隊伍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要按照“五個過硬”的要求,發揚自我革命精神,圍繞刮骨療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濁揚清式的延安整風、鑄魂揚威式的主題教育“三大主題”,突出筑牢政治忠誠、清除害群之馬、整治頑瘴痼疾、弘揚英模精神“四項任務”,扎實推進學習教育、查糾整改、總結提升“三個環節”,全面正風肅紀、反腐強警,使政法單位政治生態進一步優化、紀律作風進一步好轉、能力素質進一步提高,打造一支信念過硬、政治過硬、責任過硬、能力過硬、作風過硬的政法鐵軍。要規范內部管理,強化監督考核,在確保高質量完成規定動作基礎上,提煉總結有益經驗,確保學習教育整頓工作落到實處。要強化教育整頓的宣傳工作,廣泛宣傳政法隊伍整頓的重大意義、基本內容、工作目標,為教育整頓工作營造良好輿論環境。領導班子要以身作則、以上率下,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抓好整改落實。要進一步學習省、市文件精神,把握精神實質,領會工作要領,做到學習和工作兩不誤、雙促進。

印江縣委政法委、縣法院、縣檢察院、縣公安局、縣司法局全體領導班子成員,縣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辦公室全體人員參加會議。(謝開富 張敏)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