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區政務服務中心現在建設怎麼樣了?來看看

2021年03月18日14:1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新蒲新區人政府網消息:3月18日,新蒲新區人政府網發布《新區政務服務中心現在建設怎麼樣了?來看看》,內容如下:

新區新建政務服務中心項目位於播州大道旁,遵義市第四十二中學東面,項目總規劃用地面積1.87萬平方米,總建筑面積5.5萬平方米,規劃設置服務窗口174個。

新區政務服務中心項目自開工建設以來各項工程有序推進,目前,該項目已整體進入裝飾裝修階段。

大廳內,工人們正根據圖紙進行空調吊裝支架、空調管道以及空調內機、消防管道、供電線路等安裝。為搶抓工期,該項目採取平行施工的方式,整體推進項目室內外裝修裝飾、道路建設、景觀打造、屋面鋪裝等工程建設。

據新區政務服務中心項目技術人員蔡雪燕介紹,5月31日前,要完成政務服務大廳的裝修裝飾以及室外道路建設、景觀打造和地下停車場建設,並交付給相關單位。

新區政務服務中心建成后,新區相關單位的辦事窗口將統一入駐,實現新區企業和群眾“進一扇門 辦所有事”的目標。(新蒲新區人政府網)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