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多措並舉提升服務水平

2021年03月17日09:12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3月15日,記者從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了解到,今年以來,該中心認真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服務理念,通過加強“綠色通道”建設、升級服務中心微信小程序等舉措,不斷提升服務水平。

在“綠色通道”建設方面,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依托大廳咨詢台設立綠色通道咨詢處,為國家法定有限或其他因特殊情況而需要幫助的企業和辦事群眾提供優先辦理、陪同辦理、幫辦代辦、企業定制等綠色通道服務。其中,優先辦理服務由中心專人負責對接相關職能部門,由部門通過臨時調配工作人員對相關事項進行優先辦理﹔陪同辦理服務由中心專人全程陪同辦理,並針對辦理事項過程中遇到的問題立即幫助協調解決﹔幫辦代辦服務的特定申請人隻需提供申請材料,中心有專人幫助對接相關部門直至辦理完畢﹔企業定制服務由中心組織相關部門,針對企業辦理的事項開展事前輔導、事中磋商、事后回訪等提供全程服務。

在升級微信小程序方面,以用戶需求為導向,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再次對“雲岩政務”微信小程序進行升級,在原有位置導航、手機辦事、辦事指南查詢、事項評價等功能的基礎上,新增在線預約和排隊信息查詢功能,為企業和群眾帶來更多便捷體驗。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黃秋月)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