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舉辦2021年退役軍人春季專場招聘會

2021年03月17日08:37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3月15日,記者從貴州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獲悉,由貴州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貴陽市退役軍人事務局主辦的“2021年貴州(貴陽)退役軍人春季專場招聘活動”已啟動。專場招聘會將採用“線上+線下”形式舉辦,助力退役軍人就業。

其中,線上招聘於3月15日開啟,直至3月30日結束,擬邀請200家以上用人單位參加。在此期間,有求職意向的退役軍人可以通過“貴州退役軍人教育培訓”微信公眾號、“多維雲聘”微信小程序兩種方式參與,進入退役軍人招聘專區后,進行完善信息、觀看直播、投遞簡歷等一系列操作。目前,已有96家用人單位參加招聘會,職位共計1475個,招聘所涉及的職業包括會計、景區解說員、法務專員、種植技術員等,月薪在2000元至8000元不等。

此外,本次專場招聘活動還特別推出2天的線上直播帶崗,將於3月25日、26日每天14:00至16:00開展,擬邀請10家用人單位參加。

線下招聘將於3月27日13:00至17:00舉行,擬邀請60家用人單位參加,地點為毓秀路25號貴州省人才大市場一、二樓招聘大廳。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羅鳳琴)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