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與遵義院士工作中心舉行座談

2021年03月16日14: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3月15日下午,新蒲新區與遵義院士工作中心舉行座談,雙方就建立長效聯絡機制、加強溝通合作進行深入交流。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曹繼才出席座談會並講話。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主持座談會。遵義院士工作中心常務副主任劉採成,區領導錢炫吉、汪峰、劉照文出席座談會。

曹繼才對遵義院士工作中心長期以來重視關心支持新區發展表示感謝,並代表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劉採成一行表示歡迎。他說,當前,新區正在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深入實施“四輪驅動”戰略,立足資源稟賦、發揮比較優勢,加快“四區一帶”建設,奮力打造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希望雙方按照“戰略共享、合作共贏”的思路,進一步統一思想、明確方向,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加強雙向互動溝通,積極向上爭取資金和項目,拓寬鄉村振興、醫療康養、高新裝備制造等領域合作,共同推動科研成果轉化、科技人才培養、產業合作發展取得新成效,為新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撐和智力支持。曹繼才要求,各相關部門要積極主動作為,加強溝通對接,推動合作項目化、具體化,全力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

劉採成對新區一直以來給予遵義院士工作中心的幫助表示感謝。他說,近年來,院士工作中心遵循“立足遵義、服務貴州、輻射全國”的定位,在平台建設、團隊入駐、成果轉化、助推產業、助力脫貧等方面取得了顯著成效,希望與新區進一步建立健全長效聯絡機制,深化項目建設、企業培育等方面合作,努力實現雙向互動、優勢互補、共贏發展。

區直相關部門、遵義院士工作中心、遵義匯通院士科技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參加座談會。(陳寓)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