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自治縣狠抓放管服工作,全力優化營商環境

2021年03月12日10:0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印江自治縣積極深化“放管服”工作改革,持續開展“減証便民”行動。以“等不起”的緊迫感,“慢不得”的危機感,“坐不住”的責任感,狠抓放管服工作,全力優化營商環境。

一、科學放權,有的放矢。全縣所有進駐政務服務中心的行政審批服務部門,按照“四級四同”和“權責清單”的工作要求認領行政審批服務事項,並結合部門實際將行政審批權力授權給首席代表,同時簽訂授權委托書。建立服務企業回訪制度,主動探索“零見面”審批服務模式。

二、全程監管,聯合督查。印江充分運用“雙隨機一公開”、“互聯網+監管”和全國信用信息平台,定期開展線上、線下監管、部門隨機抽查和部門聯合抽查監管工作。教育、公安、人社、衛建等系統開展部門聯合督查已成常態。全縣形成以查促改、以改促優的部門指導幫助企業健康發展的良好氛圍。

三、貼心服務、高效便民。印江一切圍繞服務想,一切圍繞群眾轉。用熱情提升服務溫度,用耐心提高服務水准,用技能提高服務質量和效率。通過開展“我幫別人辦,別人幫我辦”活動,靈活為特殊困難群眾代幫辦。用“一張笑臉,一杯熱茶,一句問候,一次辦結”的優質服務,把復雜事情簡單辦,簡單事情網上辦、指尖辦,提升辦事群眾歸屬感、獲得感和幸福感,獲得了群眾的普遍點贊。(陳文強 李朝成)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