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率隊督導檢查小關片區項目推進工作

2021年03月10日09:4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雲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3月8日,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率隊到小關片區項目建設現場,督導檢查6、7號地塊工作推進情況。他強調,要以強有力的項目攻堅勢頭,以過硬的能力本領切實推進小關片區開發建設,不斷譜寫雲岩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常務副區長楊志榮,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進,區政府副區長石洋陪同。

在現場,王黔實地察看了小關片區6、7號地塊征拆推進情況,聽取了有關部門工作匯報,圍繞項目資金保障、進度時序、規劃設計方案等問題與相關負責人進行深入探討交流。

在區北線指揮部,王黔主持召開項目推進工作座談會。王黔指出,市委市政府、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小關片區開發,當前,小關片區的發展進入了一個新階段,要深刻認識肩負的歷史責任感,全面推進片區開發的各項任務,不負廣大群眾和社會各界的期盼。

王黔要求,要抓好征拆攻堅,重中之重是6號、7號地塊征拆攻堅,北線指揮部和相關職能部門要加快進度,抓好第一期項目攻堅,奪取“開門紅”。要緊盯項目進度,督促企業加快項目建設進度,全方位做好服務保障。要強化風險意識,做到“早發現、早匯報、早處置”,將問題處置在“苗頭”階段。

王黔要求,要提升謀劃項目能力,結合片區區域優勢和基礎條件,謀劃更多高品質、高含量、可持續的優質項目,把小關建設成高端品質、高端康養區域。要練好一以貫之的韌性,保持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風,迎難而上,主動作為。要堅持以人為本,統籌考慮好老百姓的長久生計、長久發展問題。要堅持共商共建共治,把資源力量全面整合參與到片區開發中來。

區政府城建顧問,區直相關部門、黔靈鎮、區貴中公司主要負責人及區北線指揮部等有關負責人參加。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