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縣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市“兩會”精神

2021年03月10日09:5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3月8日,縣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市二屆人大五次會議、市政協二屆五次會議精神,研究印江縣貫徹落實工作。

市政協副主席、縣委書記田艷主持會議並講話,縣委副書記、縣長張浩然,縣人大常委會主任何聖仙,縣政協主席饒繼勇,縣委副書記陳琪,縣委常委及有關領導參加會議。

會議認為,市二屆人大五次會議、市政協二屆五次會議是在“兩個大局”交織、“兩個百年”交匯、“兩個五年”交接,奮力開啟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征程、譜寫銅仁高質量發展新篇章的關鍵時期召開的重要會議。陳昌旭書記的講話,與省“兩會”精神、與市二屆十次全會部署一脈相承、高度契合,政治站位高、發展路徑明、方法措施實。會議審議通過的《政府工作報告》和《銅仁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緊扣“一區五地”奮斗目標,強調“四化”主攻方向,安排部署了“三大區塊”協同發展和高質量實施“五大工程”,具有很強的戰略性、指導性和實踐性,凝聚了邁向現代化新征程的磅礡力量。全縣上下要深入學習、深刻領會、全面貫徹市“兩會”精神,把貫徹落實省委、市委各項決策部署與市“兩會”精神緊密結合,強化責任擔當,積極主動作為,進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抓實工作重點、改進工作方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全力推動省、市各項決策部署在印江落地落實,奮力續寫新時代印江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會議強調,今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是建黨100周年,是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全縣各級各部門要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認真落實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市委二屆十次全會、縣委十三屆十次全會決策部署,按照市“兩會”和市委、縣委經濟工作會議安排,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聚焦“一二三四”總體思路,緊扣“一區五地”奮斗目標,加快實現“三大突破”,全力推動“四化進程”,高質量實施“生態立縣、產業強縣、文化興縣、旅游活縣、和諧穩縣”五大工程,奮力在現代化建設新征程上闖新路、開新局、搶新機、出新績,確保“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印江縣直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張江勇)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