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難擋游客熱情——

貴安“櫻花園” 7.2萬名游客預約

2021年03月09日08:38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連日來陰雨綿綿,游客賞櫻熱情不減。自3月5日開園后,貴安櫻花園“人氣”逐漸攀升。

盡管時值3月上旬,櫻花尚未完全綻放,昨日記者站在觀景平台遠眺,湖對岸的小島上遍布的粉色櫻花在山水間相映成趣,展現出一派迷人的春色。

記者從園區方面獲悉,截至3月8日下午18時,已有7.2萬余名游客網上預約入園。

今年貴安“櫻花園”於3月5日至4月5日免費對外開放,期間園區實行“實名預約+掃碼入園”,人們可提前5天預約入園。

據工作人員介紹,貴安“櫻花園”預約通道,在微信小程序“一碼游貴州”及微信公眾號“爽游貴陽”24小時開放。

入園當天,游客持“三碼”:預約碼+行程碼+健康碼,佩戴好口罩,配合相關工作人員完成測量體溫、智慧掃碼后即可入園。

據悉,今年櫻花季期間,交警部門從3月5日起對部分路段實行臨時交通管制,為確保入園次序,社會車輛禁止駛入櫻花園區。

交警建議在節假日及周末前往觀賞櫻花的社會車輛,行駛貴安大道輔道,車輛可停放於高峰大道社會車輛停車場。該大型臨時社會停車場的區域,可停放4000余輛車。游客可以通過導航搜索“貴安櫻花園停車場”或“櫻花園社會停車場”駕車前往。

園區工作人員提醒,三個核心景觀區彼此相距較遠,區域之間多條小路相連,建議游客可根據個人情況選擇適合的游覽方式。

(記者 游紅 羅長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