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崗位送到家門口 就業服務暖人心

2021年03月08日11: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福泉市政府網消息:3月5日,2021年福泉市“春風行動”專場招聘會走進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馬場坪樂崗五新社區,來自78家省內外的企業共提供1500余個就業崗位,切實讓搬遷群眾在家門口就能找到工作,穩就業、促增收。

一大早,在馬場坪樂崗五新社區,前來求職的易地扶貧搬遷群眾、返鄉就業者絡繹不絕。各招聘企業的工作人員熱情的向求職者宣傳企業的用工需求和薪資待遇,現場氣氛十分熱烈。搬遷群眾董元芝在經過多方對比后,選擇了一家適合自己的公司,並與公司達成了初步的就業意向。

“今天非常開心,這麼多企業到我們小區來招聘,我來回看了很多遍,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和一家家政公司達成了初步就業意向,准備去他們那裡上班,干得好的話一個月收入還是很不錯的。”董元芝笑著說道。

同樣,求職者蘭成勇和貴州川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達成了初步就業意向。“以前在外省打工,現在回來看到家鄉建設得越來越好,就決定留在家門口就業,這樣既能照顧家裡的老人和小孩,又可以賺錢,還是很滿意的。”從鳳山搬遷到樂崗五新社區居住的群眾蘭成勇說道。

據了解,此次招聘會崗位涉及企業行政管理、工廠普工、銷售、餐飲、家政、文員、快遞員等多個行業,900余名群眾到場參與招聘活動,通過現場招聘初步達成就業意向共106人。本次招聘會的舉辦,為全市廣大人民群眾,特別是易地扶貧搬遷貧困勞動力等就業困難人員提供就業崗位,搭建了求職者與用工企業供需平台,讓易地扶貧搬遷貧困群眾有更多的就業機會,搬得出、穩得住,可發展、能致富。(韓慧惠)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