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第五扶貧協作工作組來印江考察

2021年03月08日10: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3月4日上午,廣東省第五扶貧協作工作組組長、東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昭通市委常委、副市長方燦芬率廣東省第五扶貧協作工作組來印江考察產業發展。

銅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長查穎冬,市政府副秘書長肖貴勇、谷易華,市扶貧辦副主任田芳,縣領導沈健民、冉飛鴻、田維秋、任翔、黃朝軍參加考察。

考察組走進新寨鎮團山村茶葉基地,詳細了解茶葉產業的發展方式、茶園規模及經營模式。

隨后,考察組來到紫薇鎮食用菌產業園區,詳細了解了食用菌產業發展、運營模式、園區基地建設、市場銷售等方面的情況。

考察期間,考察組對印江縣產業發展給予高度評價,希望印江縣在產業發展中持續發展高效生態農業、進一步加大農特產品的宣傳、推廣和銷售力度,助推經濟高質量發展。(吳思杰)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