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櫻花園上個周末 接待36000余人

2021年03月08日08:45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3月6日至7日是貴安櫻花園開園后遇到的首個周末,有36000余人入園賞花。

3月7日14時,記者在貴安大道看到,該路段上車輛不少,各個路口都有交警執勤,確保交通暢通。

據了解,為做好貴安櫻花園的交通保障工作,該園區目前安排了50余輛擺渡車、40余輛觀光車,后期還會根據游客量情況逐步增加,以保障游客換乘的需求。周末,疫情防控人員和醫護人員也比工作日增加一倍,確保為游客提供安全的賞花環境。

來自湖南的游客張龍龍說,去年,他在網上“雲賞花”時了解到貴安櫻花園,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未能到現場,今年特地提前通過網上預約,趁周末帶上女友來現場拍照“打卡”。

來自興義的游客王 有才說,不管是網上預約入園,還是乘坐擺渡車賞花都很方便快捷,加上園區內隨處可見的疫情防控保障點,讓人在賞花時很有安全感。

據介紹,隨著氣溫逐漸回升,三月中旬后,櫻花進入盛花期,賞花的游客會更多,園方提醒,游客賞花請通過關注微信公眾號“爽游貴陽”或者微信小程序“一碼游貴州”預約入園,合理安排出行時間,出游時做好自我防護,現場聽從工作人員的調度安排。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羅長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