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開展業務培訓

2021年03月05日09:2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雲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為進一步提升雲岩區網上政務服務能力和水平,加快推進政務服務工作開展,近日,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召開2021年政務服務業務工作培訓會。

培訓會講解了如何對各進駐部門的辦事指南信息進行排查,重點從基本信息、申請條件、申請材料、辦理流程等方面對辦事指南精准度進行了梳理完善,並對智慧管理平台系統中事項統計、部門人員管理、數據查詢等板塊進行模擬操作,旨在提高中心業務人員對進駐部門系統的運用熟練度。會議還就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問題、解決方法進行了現場討論,並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為2021年中心業務工作開好局,謀好篇。

通過培訓,參會人員熟練掌握了政務服務工作中的業務知識,大家紛紛表示會將所學內容應用到實際工作中,不斷提升自身業務水平,推動雲岩區政務服務高質量發展。(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