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縣機關事務中心當好“勤務兵”做好“兩會”會務工作

2021年03月05日16:2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為全力確保“兩會”順利召開,機關事務中心圍繞“三心三致·滿意后勤”黨建品牌的內涵和目標,站好后勤崗當好“勤務兵”,助力“兩會”,做好會務保障工作。

超前謀劃,強化組織保障。為織牢“兩會”后勤保障網,機關事務中心黨組在總結歷年“兩會”服務保障經驗的基礎上,進一步改進工作方法,周密部署,提前進入備戰狀態,考慮准備在前、安排部署在前。結合各股室人員崗位實際,成立“兩會”會務保障工作領導小組,召開安排部署會議,細化工作方案,壓緊壓實責任,確保各項保障工作有序落實。

精致服務,注重會務禮儀。為使會務服務更加細致、精致、極致,機關事務中心3月2日召集會務人員開展政務禮儀培訓,專門邀請禮儀老師講解會務禮儀,從服裝、儀態等方面進行系統的培訓,深入講解,並現場實操,確保為“兩會”提供高標准高質量的會務服務。

靈活調配,緊盯會務細節。機關事務中心黨組合理調配人員,要求會務人員要以飽滿的精神、昂揚的斗志和精致的服務做好會務服務保障工作。並強調要從細節入手,做到信息互通,積極主動與相關工作小組溝通交流,緊盯每一個環節,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努力做到會務保障“零差錯”。

全縣“兩會”是檢驗機關事務標准化建設和后勤保障工作的一次“綜合大考”,更是“三心三致·滿意后勤”黨建內涵的具體表現,作為機關后勤人員要時刻保持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不鬆懈、工作上不鬆勁、履責上不鬆動,要充分發揮“百功不抵一過”的精神,用心用情做好“兩會”會務保障工作。(印江縣機關事務中心)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