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數博發布”領先科技成果征集推介會舉行

2021年03月02日08:45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3月1日,2021“數博發布”領先科技成果征集推介會在北京舉行。

本次活動由數博會組委會、中國互聯網協會共同主辦,杰匯創新公司承辦。推介會上,北京布科思科技、深圳黃鸝智能科技、北京博實聯創科技、北京市新技術應用所、北京深維科技、上海子夢科技等六家企業與科研機構現場展示了優秀科技成果和產品,其中既有大數據、人工智能解決方案,又有機器人、睡眠智能監測儀等前沿產品,得到了與會專家和企業的高度評價。

據悉,該活動面向全球范圍內的企業、高等院校、科研機構、行業組織及個人,征集黑科技、新產品、新技術、商業模式等大數據領域的領先科技成果。組委會將組織專家遵循公平、公正、客觀、權威的原則,評選出領先科技成果,於2021數博會期間舉辦專場發布會和領先科技成果展,獲獎成果將被收錄進會刊,並通過數博會官網等媒體進行廣泛宣傳。

據悉,2021中國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將於5月26日至29日在貴陽市召開,由國家發改委、工信部、中央網信辦、貴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中國互聯網協會、貴陽市人民政府等10家單位共同承辦。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楊春暉)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