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酒店集團召開2020年度工作總結大會

2021年02月26日14: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月25日,貴州酒店集團(以下簡稱“酒店集團”)召開2020年度工作總結大會暨2021年度工作動員部署會,會議總結回顧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發展目標任務,動員集團廣大干部員工全力以赴打好“十四五”開局首戰,在推動酒店集團高質量發展征程中闖新路、開新局、搶先機、出新績。

會議現場。

會上,酒店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祝勝修作題為《全力以赴打好“十四五”開局首戰,奮力續寫酒店集團高質量發展新篇章》的工作報告。報告全面回顧總結了酒店集團2020年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績﹔准確分析當前形勢和面臨的挑戰,指出影響集團高質量發展的突出矛盾和問題﹔明確提出了年度工作總體要求和主要目標、工作定位、經營目標、總體思路和具體工作任務。

會議現場。

祝勝修表示,2021年集團年度工作總體思路是:按照“集團化、市場化、專業化、規模化、証券化”的發展目標,抓牢“輕資產、大發展、強品牌、控風險”的發展策略,以“強黨建、拓業務、提質量、促效益、推改革、防風險、快發展”為工作抓手,聚焦“重點攻堅行動年”,實施三年改革行動、黨建提升行動、招才引智行動、品質升級行動、業務拓展行動、風險防控行動、作風提振行動等“七大行動”,積極倡樹擔當作為、狠抓落實的鮮明導向,全程全面攻堅,確保既定目標實現。

會議現場。

會上,獲得2020年度酒店集團先進集體、優秀工作者、優秀駐村干部、優秀抗疫先進個人、優秀工會干部榮譽的代表現場接受集團領導表彰並進行交流發言。酒店板塊、商貿板塊、教育培訓板塊的代表分別作了發言。(文/阮鵬 圖/路玲 阮鵬)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